美國聯準會議息會議,如預料加息一7 11過年禮盒碼。盡管聯準會明顯地下調通脹膨的預測,仍然維持今年美國還將再加息一次。葉倫表示考慮到勞動力市場依然強勁,通膨仍然具備上升的條件板橋名產伴手禮。不過,投資者並沒有像葉倫一樣的想法。期貨市場顯示,在2017年的剩餘時間,聯準會加息的機率僅僅是50%。

南投團購美食

另一方面,聯準會首度提出,如果美國經濟如預期地平穩增長,今年內將開始縮表。雖然縮表過程是漸進,然而,與QE3時代每月購買850億美元的債券相比,建議的每月減少500億美元債務計劃,我們認為並不算太溫和。美股走勢參差,道指走勢尚穩,但納指持續疲弱,大型科技股賣壓未消。目前美股缺乏進一步的利多因素,加上估值偏高,以及聯準會正式收銀根,投資者暫宜採取較審慎態度。不宜過於進取,大陸公布的5月經濟數據,受惠於歐美需求上升,出口5月分仍保持平穩增長。另外,整體固定投資放緩至7.8%,而零售則保持平穩,按年上升10.7%。此外,社會融資及M2均見下跌。數據反映,大陸貨幣政策已加快趨向中性,人行亦積極控制表外融資。在此情況下,固定資產投資將持續較低增長,不利相關基建建築及材料股。

中秋烤肉食材 大園由於聯準會預期今年將開始縮表,美元匯率轉強,美元兌港元曾一度升至7.8水平。再加上美國科技股轉弱,亦令本地科技股缺乏進一步上升動力,恆指重返26000點之下。展望未來,近日北水南下似有所放緩,再加上全球股市亦缺乏方向,投資者態度觀望,港股成交額減少,預期恆燒烤 屏東指短期將整固,主要支持見於50天平均線(25013點)。(旺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