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區戶政事務所昨天為慶祝父親節,送出300個象徵「健康長壽」的壽桃,舉辦「說出你的愛」活動,讓做子女的藉機對父親大聲說愛,並親手餵爸爸們吃下壽桃,感受暖暖的過節氣氛。

宜蘭 燒烤推薦

戶政事務所主任王瓊慧表示,透過「說出你的愛」活動,讓參加土城燒烤推薦的爸爸們穿著超人裝,由代表八德冠軍好米的吉祥物米寶一同翩翩起舞,並由子女親手餵爸爸吃象徵長壽的壽桃。王瓊慧表示,八德區戶政事務所藉由父親節期間,除了免費提供專屬設計的米寶明信片給民眾書寫,也分送給八德區勤務辛勞的員警、消防弟兄及家扶中心,一同來給爸爸們祝福,桃園市攝影藝術協會及愛心攝影學會也提供多幅人物得獎攝影作品,在戶所3樓藝文走廊展出。

在地八德人邱建睿昨天帶著全家人來參加活動,他說國小時爸爸因為被裁員,家裡經濟陷入困境,爸媽靠著賣早餐養大他,非常辛苦,昨天他緊牽著爸爸的手costco 過年禮盒大聲說我愛你,目前在八德經營眼鏡行的邱建睿有感自己過去經歷,現在也長期幫助清寒學生免費配眼鏡。遠從菲律賓嫁來台灣的八德新住民黃莉莎,13年前為改善家庭經濟來台工作,卻因此錯過父親最後一面,昨天藉由活動說出心中遺憾,場面令人動容。在台從事英語教學的南非籍夫婦艾瑪及安瑞,下回要帶壽桃回南非,給父母享用。(中國時報)

烤肉食材推薦清單新年禮盒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