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汽車爬坡賽 3》(Mountain Climb Race 3)是一款的基於物理學的Android版賽車遊戲。在整個瘋狂的場景,玩家需要收集盡可能多的金幣--你可以用你的硬幣新車和升級。操作遊戲的制動按鈕來平?你的車,並嘗試盡可能完成自己的旅程。現在有全新的不同的地形。此外,還有一些新的特點,為您享受如:達卡卡車、觀光巴士、房車,另有特別驚喜的感覺!你還在等什麼呢?嘗試一場瘋狂另類的爬坡賽就是現在!

遊戲總評:8.5

暫無iOS版本

發佈時間:2014-02-04

遊戲版本:1.0.2

Android版本下載

語言:英文

評測設備:小米2S

運行版本:台中十大伴手禮2018android 4.2.1

遊戲優點:

1. 遊戲題材內容設計簡單不複雜,將物理賽車遊戲的趣味性系統明瞭的表達出來;

2. 遊戲畫面中動畫、搞怪風格奇特;場景佈局和設計上表現簡單,場景的趣味性,能表現出來;

3. 遊戲中的操作玩法,結合了物理性的賽車遊戲的基本玩法,和"雙鍵"簡易操作;

4. 遊戲物件、角色的設計充滿詼諧,喜感較強;

5. 遊戲中的存活度表現較高,玩家體驗方面的享受更能深刻表達。

遊戲缺點:

1. 遊戲中的場景、角色車輛的解鎖對遊戲金幣依賴性較高,遊戲的初期體驗很容易讓玩家感到失落;

2. 遊戲中在操作上對玩家的操作水準有一定的要求,需要玩家長期體驗才能摸索出來遊戲的操作技巧;

3. 遊戲語言為英文,對部分玩家會產生體驗、語言上的障礙。

評測正文:

類似於今天小編所要介紹的遊戲,小編還在玩Flash小遊戲時,就已經見識到這一類型遊戲虐心之處--當時小編體驗過一款遊戲,遊戲名為《瘋狂的警車》,雖然小編時常操控不來這一款物理性極高的賽車遊戲,但是確實讓小編一度深迷其中,並且對遊戲中所表現的技巧和操作感覺,更是讓小編樂在其中,無可自拔......

遊戲《汽車爬坡賽 3》遊戲進程介面

今天的這遊戲名為《汽車爬坡賽 3》(Mountain Climb Race 3),是一款操作性極強的物理性賽車遊戲。遊戲中,玩家們將會在這奇葩的地形裡,駕駛一輛極易發生翻滾事故的車輛,沿途還得收集金幣--這遊戲感覺無異於,是讓一輛悍馬賓士在開闊崎嶇的丘陵戈壁地帶一樣刺激。

《汽車爬坡賽 3》主介面

題材內容:8.5

火鍋吃到飽台東遊戲題材上的表現,還是毫不含糊的--物理性賽車遊戲題材,在表達方面,一針見血的讓玩家第一時間清晰了遊戲的具體操作和遊戲玩法;首當其中的就是遊戲的標題,對遊戲玩法的完美詮釋"汽車爬坡賽 ",這就不免讓熟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特產悉同款遊戲操作玩法的玩家,感覺沒有懸念,能很自然的融入到本款你遊戲的體驗中去。在遊戲內容上,遊戲並不複雜,表達的目的也很簡單--這也可以認為是,同類型遊戲中的特性。

《汽車爬坡賽 3》遊戲角色選擇介面

畫面場景:8.5

本款遊戲在畫面上,特有的動畫風格,輕鬆、歡樂的遊戲氛圍撲面而來,在表達上,遊戲畫面也十分的活潑,在體驗本款遊戲時,絲毫沒有任何來自畫面上的負擔和反感;在場景的佈置上,共有六款遊戲場景供玩家體驗,在操作路徑上的設計,更是類似於同類遊戲中場景表達,那麼奇葩、那麼虐人。崎嶇的可以讓您的車來多來機次"湯瑪斯大旋轉"。

《汽車爬坡賽 3》的具體操作說明

#CONTENTSPLITPAGE#

操作玩法:8.0

在體驗本款遊戲的操作上,遊戲授予玩家兩個摁鍵:將傳統的四鍵操作濃縮為雙鍵,本款遊戲在同類型遊戲中,可以說做了嘗試和特徵性的設置,多少在操作上,讓新老玩家體驗過程中有不習慣的地方;玩法上,就是要求玩家精準的操控"GAS"和"BRAKE"兩個鍵--讓您的身體和車子保持平穩就行,無限的刷新自己的分數、記錄即可。

《汽車爬坡賽 3》遊戲進程介面

烤肉宅配 台東角色設計:9.0

前面小編說道了遊戲在畫面表達上的搞怪風格,但是本款遊戲中最讓玩家感到詼諧、幽默的亮點設計,卻在遊戲的角色設計上;遊戲中的角色設計風格,將繼承畫面的的動畫風格--在物件、角色設計上,奇葩的引用了諸多搞笑形象:制服超人化司機所駕駛的達卡卡車、"喜感三娃"所搭乘的觀光巴士、鳥屎髮型的老大媽所駕駛的房車、灑氣十足的大兵所駕駛的坦克車、阿三所駕駛的浴盆車...共十款車型形象供玩家解鎖體驗,各自的表現形象誇張搞笑,很能讓玩家喜愛--當然,儘量避免遊戲角色的"斷頭時刻",不僅僅因為角色斷頭的太恐怖了,還有--就是您,輸了一場比賽!

《汽車爬坡賽 3》遊戲年菜餐廳進程介面

存活度:8.5

其實在本款遊戲存活度的表達,可以從遊戲中的整體來判斷:遊戲在場景、角色的解鎖上顯得很讓玩家感到失落和鬧心,因為對遊戲金幣的依賴,往往玩家對遊戲的那好感會大打折扣;並且,在操作方面更是對玩家們有了新的嘗試、新的挑戰,所以本款遊戲存活度表達較高。

《汽車爬坡賽 3》場景遊戲結束介面

總結:8.5

在體驗本款遊戲《汽車爬坡賽 3》(Mountain Climb Race 3)時,小編一直介懷與同事對小編我說的一句話: "腦殘者割頭,手殘者剁手",雖然是玩笑,卻很有語言的攻擊性,這對於操作物理性遊戲小編來說,無疑是很大的精神打擊--因為,物理沒及格過的玩家,玩物理性遊戲,還真是不好通關...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22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