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3日的「2017印尼台灣形象展」昨(14)日在雅加達會議中心劃下圓滿句號,成功將台灣形象帶入印尼。搭配「台灣形象展」閉幕日,「2017台灣精品公益路跑」於昨上午舉辦,吸引約3,500位當地跑者參與,透過印尼民眾熱愛的路跑活動宣傳台灣品牌。

楊梅安格斯牛肉

公益路跑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希望透過公益路跑凝聚正能量,幫助失學兒童,也讓大家身體心靈更加健康。貿協舉辦台灣精品愛心公益路跑已經邁入第4年,今年關注印尼民眾失學議題,邀請印尼民眾一同作公益捐贈童書,並在活動短短2小時就募得2,325本童書。本次活動由諸多台灣品牌贊助,透過贊助公益活動,不但提高品牌曝光,也有助企業為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贊助活動帶來的成效深受台灣廠商肯定。大通電子印尼分公司總監劉謙興表示,大通電子已連續3年贊助路跑服飾,這段期間大通電子在印尼的知名度不斷提升,產品銷量也確實有顯著的成長。在路跑活動中,食飲攤位是最受到跑者關注的地區。活動現場有包括天星茶坊、歇腳亭、麥味登等台灣業者進駐,打響品牌在印尼的辨識度。天星茶坊是天仁茗茶在印尼發展之品牌,其執行總監余福騏表示,只要有相關活動,貿烤肉協都會邀請台灣廠商參與,透過這種方式是品牌在當地拓展知名度的好機會。活動現場同時環扣「台灣形象」的主軸,現場攤位提供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及爆米花,主辦單位也設計投球九宮格、射飛鏢等台灣夜市常見的遊戲,讓跑者能體驗臺灣特有文化,同時認識臺灣品牌,是相當難得的創新體驗。現場訪問印尼跑者,表示透過此活動確實有更了解台灣,希望有機會至台灣遊玩。(工商時報)

新店 海鮮吃到飽

恆春 燒烤香港人來台灣必買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