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禮品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37歲的已婚羅姓幼教師外遇王姓人夫,交往期間2人一共嘿咻20次南投安格斯牛肉,雙方配偶氣得各自提告妨害家庭。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調查發現,王男在通訊軟體對話中都稱羅女為「你」,前年7月卻有一則訊息稱羅「妳不泰山火鍋料宅配配當幼教老師」,可見王妻當時就知道老公偷吃,卻拖到去年5月才提告,早已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

▲王妻明知老公與羅女外遇卻拖了10個月才提告,伴手禮 台北早就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羅女與王男各自知道對方已婚,交往期間仍發生20次性觀音團購美食行為,2015年7月2人感情生變,羅女甚至服用大量藥物以「不知道能否醒來」威脅王男見面,「你等這(著)接良心的潛著(譴責)吧!」

沒想到居然收到「我活得心安理得」、「不像妳跟別人的老公上床」、「妳不配當幼教老師」等字句,羅女馬上察覺是王妻利用王男的wechat傳訊息給她,還反嗆,「你(妳)是愛他的嗎?你(妳)瞭解他嗎?」、「他是因他媽用死才給你(跟妳)結婚的」。

羅女及王男各自被對方配偶提告妨害家庭,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調閱2人的對話紀錄發現,王男過去一概以「你」稱呼羅女,2015年7月傳訊息稱呼卻變成「妳」,加上對話中並沒有否認羅女的質問,可見當時傳訊息的人就是王妻。

奇怪的是,王妻早在當時就知道老公外遇,卻一直拖到隔年5月才正式提告,早就已經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依法不經言詞辯論裁定不受理,羅女也因此逃過相關刑責。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