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吸引更多港客拓展中台灣觀光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香港華航優質經銷參訪團來台,分別參訪國家歌劇院、后里樹生酒莊、麗寶樂園渡假區等知名景點。麗寶樂園指出,該渡假區身兼地方領頭羊角色,未來將地方觀光亮點串聯整合,推出適合港人旅遊包套行程。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推薦信用卡2018

這次香港華航優質經銷參訪團由香港華航總經理鍾現金回饋婉君領團,包括康泰旅行社、永安旅遊、寶信國際旅遊(Bao Shinn)、香港中國旅行社等共30餘人。麗寶樂園園長王永豪表示,為讓港客感受麗寶樂園渡假區多元的體驗行程,擁有亞洲最佳賽道的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競技型卡丁車,化身為專業車手馳騁飆速;搭乘台灣最大「天空之夢」摩天輪,感受在384米高空欣賞台灣獨有的山海城市美景,「港商對於中台灣適合親子渡假的園區印象深刻,非常適合香港旅客休閒渡假需求。」

王永豪強調,麗寶樂園渡假區位於台中后里,氣候穩定特別適合發展觀光旅遊,此外,渡假區採複合式經營,一站就能滿足全年齡層玩樂園、逛Outlet、開賽車、住飯店、搭摩天輪的各項需求;后里還有薩克斯風博物館、樹生酒莊、百年觀光糖廠、千年樟樹等各項豐富文化觀光資源,開車至台中市只需20分鐘。他說,麗寶樂園渡假區將地方觀光亮點串聯整合,推出適合港人旅遊包套行程,直航所衍伸的便捷旅遊型態,也將大幅提升港人來台中旅遊的觀光商機。信用卡 比較(工商時報)現金回饋白金卡 威秀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