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張家界涼爽、天高雲淡,層林盡染,點綴各種不同的顏色,起伏的山巒與溶岩洞穴,形成變幻莫測的獨特景觀。

網路互動交友 一對一配對交友一對一實體交友

修建於垂直懸崖峭壁上的「百龍電梯」,是世界上最高,最快,載重量最大的電梯,這座天梯垂直落差達335公尺,從山底到山頂只需要1分58秒即可到達!百龍電梯以「最高戶外電梯」榮譽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另一最新話題景點當屬世界最長、最高及世界首座斜拉式大變數空間索全透明「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集山、水、洞於一身,是張家界地貌的博物館,谷中猴群跳躍,百鳥齊鳴,湖水清澈、群山倒影、空氣清新、絕無僅有。位於景區的玻璃橋,橋面全部採用玻璃鋪設,低頭就可以看到深不可測的峽谷,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長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

9月11、15、19日,10月6、10、14日張家界最美時刻,高雄直飛張家界機場,輕鬆暢遊張家界。長谷旅遊電話:(07)251-9222、(06)222-1259。(工商時報)

網友配對一對一


E181739ECF0CDB0C
arrow
arrow

    唐盈君鼓茶垣拖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